您的位置:>画皮Q传>综合经验>

《画皮Q传》三界能量聚顶 玩法说明攻略

  想要征服世界,没一身硬功夫怎能行!《画皮Q传》全新服务“三界能量”,就将让您拥有纵横天下的力量!获得此神技的玩家,不仅能享受到平常人无法拥有的便利服务,还能获得钻石级VIP的奢华待遇,更能免费获得大量丰厚极品的礼包奖励!超多惊喜尽在其中,三界能量你值得拥有!

  什么是三界能量?

  “三界能量“是《画皮Q传》推出的一种全新服务,玩家购买”三界能量“服务后,不仅可以享受到各种豪华的便利服务,还可定期领取官方免费派赠的限量礼包奖励。

  三界能量包含什么?

  《画皮Q传》推出的“三界能量”服务,功能之强大足以震烁古今。当玩家购买成功后,人物角色将瞬间开通各种特殊功能,让你坐享快人一步的畅爽体验!

  三界能量

  惊喜一 每日领取极品礼包

  惊喜二 免费获得24格包裹

  惊喜三 开放交易、摆摊功能

  惊喜四 打怪经验额外增加20%

  惊喜五 开放面具自动洗边功能

  惊喜六 增添通天塔每日重置次数

  惊喜七 开放自动挂机道具使用功能

  如何获得三界能量?

  玩家可通过为账户充值来购买“三界能量”,服务咨询标准为68元/30天,即玩家购买成功后可享受30天的“三界能量”特权!

  麒麟游戏《画皮Q传》运营团队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画皮Q传》万千法宝齐降 玩法说明攻略
《画皮Q传》通天浮屠塔 玩法说明攻略
《画皮Q传》人鬼妖仙画皮 玩法说明攻略
上一篇:《画皮Q传》人鬼妖仙画皮 玩法说明攻略 下一篇:《画皮Q传》通天浮屠塔 玩法说明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