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Q传>心情故事>

画皮Q传心情故事:分享暑假一些小趣事

  感动的就是在你没钱点技能的时候朋友能伸出手来帮你一把,感动的就是在你没宝石打装备的时候朋友能伸出手来帮你一把,感动的就在你没队伍带你练 级的时候朋友能伸出手来帮你一把。生活之中有许多感动的事情,游戏中当然也少不了这些事情当打开游戏界面时又看到了如此熟悉的登入画面,想到今天就是结束 的日子心中无限的感叹回想十几日来的点点滴滴彷如昨日梦幻一般,熟悉的场景、熟悉的画面以及哪熟悉的人物当然少不了我哪最喜欢的“白面”宝宝。

  无聊之时走在通往皇宫的道路上,看着江湖中的对白,黄色而又清亮的字迹又显示在我的眼前,有告别的、有伤感的当然少不了刷屏的。

  回想起和朋友一起的日子仿佛就像昨天一样,从无名岛出生碰到了义父,又见到了可爱的小梅MM,后有搞笑的野猪王子。和朋友一起欢乐的时间总是太短暂离别记忆,欢乐,伤感,悲哀,最后的只留下感动为了朋友倾囊而出,为了友情为了短短几天的相聚。

  五号的夜晚是凄凉的,十几日的时间就如此匆匆而过,夜晚的星星还是那么的明亮但是人的心情却如此的沉重。

  紫禁之巅上的月亮是那么的明亮正如苏轼写的词一样“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

  拍照留念之人络绎不绝,朋友、夫妻、兄弟,人来人往好不热闹时间在一秒一秒的流失,该到了和朋友说再见的时候了。

  再见了我的朋友,再见了我最可爱的“白面”BB。谢谢你们留给我宝贵的回忆,你们的身影永远留在我的记忆之中当月夜在升起的时候,我想我们还会 再次相聚如此彼此感动着对方期待着下次相见番茄幽幽策无极还有那个谁真对不起啊名字竟然忘记了期待着等待着等待也是高兴的因为能再次的相见

  记得有人说过这样一句话:“我们之所以会擦肩而过,不是因为无缘,而是我们的生活中少了两个字——感动。”

  感动,如沁人心脾的甘泉。畅饮甘泉,我们的内心变得澄澈而又明亮。

  感动,如熏人欲醉的海风。感受海风,我们的内心变得纯净而又宽敞。

  感动,如令人心折的白雪。领略白雪,我们的内心变得安静而又平和我们的约定下次,不见不散。

  最后预祝古龙越办越好,少黑点钱,多位网友着想下

  自己胡乱写的看着恶心的就忍忍,千万别拿砖拍我啊。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画皮Q传》心情故事:忘不了那些朋友
画皮Q传新手必备常识:游戏快捷键大全
《画皮Q传》如何创建新人物角色 新手入门
《画皮Q传》游戏登陆说明 新手入门常识
《画皮Q传》每日必做任务介绍:师门历练
《画皮Q传》非常任务:运镖任务详细介绍
《画皮Q传》偷桃任务介绍 奖励丰富诱人
《画皮Q传》常规任务详细介绍:镇魔捉鬼
上一篇:《画皮Q传》心情故事:忘不了那些朋友 下一篇:《画皮Q传》心情故事:花开花落知多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