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Q传>新手资料>

《画皮Q传》宠物锁 法宝锁功能开放公告

  尊敬的玩家,你好!

  为了营造安全绿色的网游环境,加强保障玩家切身利益及虚拟财产的安全,本周二(5月17日)早上6:00-9:00服务器维护更新完成后,“宠物锁”和“法宝锁”两大安全功能将在所有服务器正式开放。为了你的账号及财产安全,我们建议你立即使用“宠物锁”和“法宝锁”功能。

  与装备锁一样,“宠物锁”和“法宝锁”也是一项保护玩家虚拟财产的有效措施,它们能在短期内保护玩家的宠物及法宝安全。玩家宠物加了“宠物锁”、法宝加了“法宝锁”的保护之后,就不能对其进行给予、交易、丢弃、出售、合成和寄售等操作;在“宠物锁”和“法宝锁”的保护状态下,如果对宠物和法宝进行了解锁操作,解锁状态需等待24小时保护时间过去后方可生效。如果你在24小时保护时间内重新对宠物和法宝进行加锁操作,那之前的解锁申请则相应作废。

  一、宠物锁使用方法

  加锁流程:

  1. 点击右上角宠物头像,进入宠物属性界面;

  2. 从宠物列表中,找到要加锁的宠物,对其进行点击,然后再点击旁边的加锁按钮进行加锁;

  3. 加上宠物锁的宠物宝宝,在属性界面上会有“锁”的图标。宠物加锁后,不能进行还童、合成、打书和炼魂等操作。

点击需要加锁的宠物,再点击加锁按钮
点击需要加锁的宠物,再点击加锁按钮
点击确认
点击确认
宠物加锁成功
宠物加锁成功

相关新闻:
《画皮Q传》新手不可不知 游戏聊天系统
《画皮Q传》新手必知 游戏世界地图预览
《画皮Q传》游戏界面欣赏 靓丽精彩画面
《画皮Q传》游戏截图 美丽的地点风景图
《画皮Q传》炫耀亮丽游戏界面 精彩截图
《画皮Q传》精彩游戏截图 美丽战斗场面
《画皮Q传》万千法宝齐降 玩法说明攻略
《画皮Q传》通天浮屠塔 玩法说明攻略
上一篇:《画皮Q传》新手不可不知 游戏聊天系统 下一篇:《画皮Q传》保护游戏账号 反外挂设定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