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Q传>新手资料>

《画皮Q传》宠物锁 法宝锁功能开放公告

  解锁流程:

  1. 进入法宝属性界面,找到要解锁的法宝,对其进行点击。然后点击旁边的解锁按钮,对其进行解锁申请;

  2. 解锁申请成功后,法宝将进入解锁保护状态,保护状态需要等待24小时后才能失效;(注:在24小时解锁保护时间,如果重新对法宝进行加锁操作,那之前的解锁申请则相应作废)

  3. 等待24小时过去后,宠物将完全解除宠物锁。

点击解锁按钮,对法宝进行解锁
点击解锁按钮,对法宝进行解锁
对法宝进行解锁申请后,将进入24小时保护时间
对法宝进行解锁申请后,将进入24小时保护时间

  温馨提示:

  1. 宠物锁和法宝锁的加锁、解锁状态都可以在相应的界面看到。

  2. 在24小时解锁保护时间内,如果玩家重新设置法宝锁和宠物锁,则会相应取消之前的解锁申请。

  3. 如果你想对宠物和法宝进行给予、交易、丢弃、出售、合成和寄售等操作,建议提前24小时解锁。

  为了你的账号及虚拟财产安全,我们建议你立即使用“宠物锁”和“法宝锁”功能,保护帐号安全,人人有责,愿您我共同携手努力,营造安全绿色的网络环境。《画皮Q传》因你而精彩,祝您游戏愉快!

 

 

[编辑:玉仔]
相关新闻:
《画皮Q传》新手不可不知 游戏聊天系统
《画皮Q传》新手必知 游戏世界地图预览
《画皮Q传》游戏界面欣赏 靓丽精彩画面
《画皮Q传》游戏截图 美丽的地点风景图
《画皮Q传》炫耀亮丽游戏界面 精彩截图
《画皮Q传》精彩游戏截图 美丽战斗场面
《画皮Q传》万千法宝齐降 玩法说明攻略
《画皮Q传》通天浮屠塔 玩法说明攻略
上一篇:《画皮Q传》新手不可不知 游戏聊天系统 下一篇:《画皮Q传》保护游戏账号 反外挂设定系统
分享到: